天黑啦~适合我们讲一个古老的印第安人的传说:

古时候一共有十三个水晶头骨,和人类的头骨一般大,下巴还可以活动,能说话,能唱歌。这些头骨可以为人类提供有关人类起源和死亡的资料,还能帮助人类解开宇宙生命之谜。水晶头骨遍布在星球各地,有一天在一个伟大的危机来临时,13个水晶头骨都将被发现和聚集,届时信息将泄露给准备去了解它的人类,形成一个网格矩阵,将使人类的意识进化,回到原来光的自然形态。(XX变成光!?)


文物拟人:玛雅水晶头颅


花生妹最近有点信玄学。

起因是工作上的一些新的挑战,开头难免有些迷惘怎么做?能不能做得好?

也没有特意去算命,只是恰好玩的游戏出了占卜活动,花生妹没抱希望地点进去随机选了牌,诶!结果居然是工作相关的,说“虽然有波折,但是目标会实现”。就神奇呀!而且之后工作也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,花生妹就觉得,有方向、有进展,很安心。


于是呢(转折就是这么突兀),本周花生妹就像为大家介绍这位,浑身也散发着神秘、玄学气息的文物啦~


小科普:

水晶人头骨是用高纯度水晶(即石英晶体)制成,它的硬度非常高,仅次于钻石(即金钢石)和刚玉,用铜、铁或石制工具,都无法加工它。高12.7厘米,重5.2公斤,大小如同真人头,是依照一个女人的头颅雕成的。

据至玛雅古代传说,这个水晶头颅具有神奇的力量,是玛雅神庙中求神占卜的重要用具,至今一千多年历史,专家们研究过头颅的表面及其内部结构,由于水晶的物理特性,所以无法识别其历史年代,同样,根据大量科学调查,也没有证据显示水晶头骨出自玛雅文明,所以无法肯定水晶头骨的具体出产地。

迄今为止,人们共发现水晶头颅12个。

评论(7)
热度(383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点十分动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